close

  

Day 3 城山展望台---櫻島---午餐 : 壽庵---霧島    宿 : 霧島旅行人山莊

 

Dormy Inn的早餐菜色跟東橫Inn比起來算好的, 吃完早餐東西收實收實,退房後就直接到城山展望所據說是鹿兒島市眺望櫻島的最佳地點,結果一早起來天氣就不好了,果然到這裡什麼都看不到.........哭

短暫停留一下就到港口去搭渡輪前往櫻島,我們是直接把車開上渡輪,車子運送費用本來就含一位司機的錢,再加上我們一大一小一共付了 1,310Yen,下船後在櫻島港才付錢。去程搭到的船比較新,廁所很漂亮,還有小小的小朋友遊戲區,不過就是幾塊軟墊鋪成的一個小區域而已 XD,不過我們回程坐的船連這個都沒有,感覺就比較舊。

20161212_110557_HDR 

因為早上的行程跟本來計劃的比已經delay了,加上天氣又不好所以櫻島最後我們只去了兩個地方,湯之坪展望所 (當然也是因為天氣不佳什麼都看不到)跟被埋沒的鳥居,但還是開車繞了櫻島一圈,在櫻島待了兩個小時。

 

 

回到鹿兒島市的時候接近兩點,很怕壽庵已經休息了,那我就要大哭了,因為看了網站照片我好期待這一餐呢~~~~我們選擇到中央站西口店用餐因為這間店有自己的停車場。點了一份炸豬排套餐跟一客招牌的六種鹽黑豬肉Shabushabu。壽庵的白飯真的好吃到無法無天,炸豬排跟黑豬肉片也都好好吃,我也好喜歡shabushabu附的麵,吃完好滿足的一餐啊~~~~

PhotoGrid_1482913253648[1]

 

本來計劃吃完午餐還要去仙嚴園的,但因為午餐吃的晚天氣又不好,改變主意放棄這個行程直接前往霧島的飯店check-in,早點進飯店休息好好享受飯店的溫泉 ^^

 

旅行人山莊位在國立霧島自然公園裡面,占地非常廣,約有五十年歷史,據說最一開始在更山上而不是在現在的這個地點,後來遷到現在飯店的所在地,然後在換社長的時候換過名字,由現在的社長從前任社長也就是他爸爸的手中接下這間飯店的時候改名為旅行人山莊。先說,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間溫泉旅館,看得出來是間很有歷史的旅館;而在日本,乾淨是很基本的,一間有這麼長歷史的飯店又在山裡面,維護應該很困難但是完全沒有霉味、潮濕的味道,房客主要會經過的地方一點點斑駁都沒有,至少我都沒看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努力用英文跟外國房客溝通的心意 ,景色優美的露天大眾溫泉跟在樹林裡的個人野泉湯屋,還可能邂逅這片山林最早的原住民-野生鹿一家人(應該是一家人吧 XD) 如果下次再來霧島,我一定要再來住這裡 ~~~

這天換水爸帶水妞妞去泡溫泉,我得以安心的悠閒的洗澡洗頭泡湯,好開心!!!!!!

 

這天也是訂了一泊二食在飯店吃晚餐,菜色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但是絕對是可以舒舒服服的吃的飽飽的,因為怕客人吃不飽最後還會問客人要不要外帶飯糰回房間 哈哈哈~

 20161212_191101_HDR.jpg水妞妞這天吃飯的時候特別坐不住,餐廳有位好親切善良的年輕女服務人員一直過來跟水妞妞玩,轉移她的注意力讓水爸媽可以好好吃飯,我好感謝她啊 ~~~~

 

泡了舒服的湯肚子吃的飽飽的結束這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