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池田湖---唐船峽流水麵---JR西大山站---長崎鼻---鹿兒島市     宿 : 鹿兒島Dormy Inn

 

早上一樣七點半人體鬧鐘來叫我起床,是說小孩子為什麼沒有時差這回事,在台灣七點半起床在日本也是日本時間七點半起床好神奇。

飯店早餐是自助式的,菜色沒什麼特別印象,但在日本吃早餐就一定會吃飯因為日本的飯真的很好吃啊 ^^

悠閒的吃個早餐,回房間再泡個茶欣賞一下海景慢慢整理行李,Check-out之後還跑到飯店的戶外區去看看玩了一下吊床。

PhotoGrid_1482912628715[1]  

依依不捨的離開飯店後前往池田湖,這個景點沒什麼期待,實際到了之後確實也就是"一個湖"這樣而已,傳說有水怪所以湖邊立了個水怪的擺設,這裡我們只在車上拍了張照就連下去都沒下去因為水妞妞在來的路上睡著了 。

沿著湖邊有人行步道,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的關係路上都沒人,天氣好空氣清新沒什麼人的池田湖邊有時間下去散散步應該是很不錯的。

 

離開池田湖就前往唐船峽吃流水麵,還好這天天氣很好氣溫大概還有二十度, 吃流水麵的地方在一個迷你峽谷裡面,有很多樹跟有水流過,應該又比外面停車場低了兩度吧!! 但不管怎麼樣來了就是要吃,點了一份流水麵加豆皮壽司套餐另外點了一個熱的そば,三樣都好好吃。水妞妞看到我們吃麵也吵著要吃,這次旅行發現這個小女孩好愛吃麵呢~~拉麵,流水麵,そば來著不拒。

 PhotoGrid_1482912751292[1]  

吃完麵就到JR西大山站,這個JR最南端的車站踩點拍個到此一遊照,這裡可以拍到以開聞岳為背景的JR最南端車站的牌子 (應該是開聞岳吧.....還是我誤會了 XDD)。

 20161212_135744_HDR.jpg

在這裡碰到一個中年男子,只要是有新抵達的遊客他就去去跟人家講話,當然他也有過來跟我說話,因為是個鄉音有點重的人,他說了兩次我才聽懂原來是提醒遊客不要下去鐵軌,有時候會警察來驅趕。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應該只是好意,這位大叔是沒有做什麼其他奇怪的事情。這就是個拍拍照最多十五分鐘就夠了的小景點,對面有間紀念品店我們沒去逛,但日本郵便的小姐說那裡有賣幸福的黃色郵筒的存錢筒,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車站旁有個日本郵便的小攤子在賣明信片,桌上還擺著黃色郵筒的存錢筒,我本來想買的是存錢筒但一問才知道那是買明信片的贈品,然後日本郵便的小姐便跟我說對面的紀念品店有賣 XDXDXD 我問他黃色郵筒是不是稀有,她說 「是,全日本大概三個左右吧!」  上車後我跟水爸說日本好像只有三個那種黃色郵筒耶~~~結果那個存錢筒不能買好可惜,但我又不想買紀念品店的...........就這樣我就就離開了這個景點,關於幸福的黃色郵筒兩天後還有接下去發生的小故事 (後來我google了其實不只三個 ............)

 20161212_140825_HDR.jpg 

接下來就去了長崎鼻,長崎鼻那裡最後一段是不能開車進去的,有碰到一個老爺爺問我們要不要把車停在他們的停車場,他們是一間土產店,消費100Yen就可以免費停車,但我們還是選擇把車子停在植物園的停車場也是免費的,需要比停在土產店的停車場多走100公尺吧~~~

往裡面走會先看到小小一間的龍宮神社,這裡祈願是寫在貝殼上的。繼續往外走就會來到眺望開聞岳最佳的位置了,再繼續走就可以走到燈塔。

 PhotoGrid_1482913010322[1]  

這裡就是我們安排的指宿最後一個景點,之後就開車回鹿兒島市,跟著導航的指示我們開上了指宿skyline有料道路,以為是高速公路結果只是一般道路 T_T,算好開的山路也幾乎沒有什麼車但是有料啊有料 T_T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海線山線都有體驗到了...................

 

五點多抵達今天要住的地方 Dormy Inn 鹿兒島店,Check-in之後走路到天文館通覓食,雖然沒訂位但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去Atsumori碰碰運氣,想說星期一而且晚上又只有賣shabushabu說不定人不會很多結果............... 滿!席! 時間也不早了看到對面有一間叫做櫻壽的餐廳,門口的菜單看起來蠻豐富的我們就進去了,點了黑豬肉味增蛋捲好好吃,點了一份炸雞全部都是女兒吃的我想應該也是很好吃吧 XD,黑豬黑牛跟地雞的烤肉綜合盤,這家店是他會幫你上卡式瓦斯爐上面架個據說是火山岩做成的烤盤,肉就放在上面烤,客人自己烤喔~呵~然後晚餐就這樣因為不想錯過九點半飯店免費提供的拉麵 ^^

PhotoGrid_1483801243562.png

吃完飯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到樓上的大浴場泡湯,充實的第二天就用拉麵來當作 ending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