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31 驗完孕跟老公說了這個好消息之後.........那要怎麼做?要不要去看醫生?要去哪裡看,診所還是醫院?禮拜六有開嗎?等等一連串的疑問,這就是沒懷過孕的人的反應啊~~~哈哈哈

接著馬上打回娘家報告我的驗孕結果順便問一下家有三寶的A姐,她說剛好晚上要去婦產科回診要我跟她一起去,晚上就直接約在診所見,因為知道A姐三個寶都是給這位醫生生的我也比較放心。晚上到了她御用的婦產科診所 - 永和御生婦產科,一進去的第一個反應.........人也太多了吧!!!

掛完號先去吃飯再回到診所時已經九點半啦~然後還是一直等一直等到十一點終於叫我名字了,原來回診間報到護士說好但後來根本忘了我 @@ 先做了陰超畫面中間一個黑點,醫生說這就是胚胎了,著床位置正常,兩邊卵巢正常,太好了!這是跟小寶貝的第一次接觸喔^^ 雖然你還只是個小黑點 XD 

因為我說星期五有非常微量出血,所以也做了內診醫生說看起來正常,又鬆了一口氣。 突然想起前幾天做了一個夢,夢裡面有一些人對著一個人說「你這樣打扮好像女生喔」,對方回答「我就是女生啊」事後想起來,蝦咪!!!! 這是我幫自己做的胎夢嗎?夢裡面沒看到臉,說完那句話我就醒了~所以,我的寶貝,你是想提前告訴媽媽妳是女生嗎?太可愛~~~不管是男生女生媽媽都會很愛你的~~~

隔天晚上,想先削好蘋果隔天帶到公司吃,進廚房發現幾個碗盤沒洗只好先整理這些碗盤,開始洗沒兩個,因為味道覺得很想吐,老公跑來廚房問我在做什麼,看到我臉色不好接手說他來洗,我跑出廚房,第一次真的跑去廁所吐了……當然…只有乾嘔,什麼都沒吐出來@@  晚上睡到一半起來兩次,一次上廁所,一次關房門。老公最後進房間睡覺時忘了關房門,我真的很討厭房門開著外面的燈光照進來,難道一確定懷孕的隔天孕婦的難搞就開始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