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在休假日到公司附近吃飯了,去餐廳的路上都會有要去上班的感覺 @@

但是沒辦法啊~若臨時起意要外食,哪都沒訂位的情況下大概只有內湖的餐廳有機會有位置,所以只好又到內湖了 =_= 而且又好停車,讚!!!

哈尼說想吃西式的午餐,上網隨便搜尋跑出這家費尼漢堡,因為沒吃過所以馬上就前往啦~~~

雖說假日的內科是死城根本沒人,但到訪的這天中午十二點半也只剩下兩組位置,人潮算不錯了吧 XDXD

MENU設計的像一份報紙蠻有特色的。

 費尼漢堡  

當天點了雙人分享套餐,可點一個漢堡一個義大利麵含沙拉兩對烤雞翅跟兩杯飲料。

費尼經典漢堡有附薯條,比較特別的地方應該是他們特製醬料吧!! 吃起來是偏甜的口味,老實說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噓~~~小聲一點)

費尼漢堡  

雞翅只有兩對,盤子看起來蠻空虛的就沒有拍了。上面裹了應該跟經典漢堡一樣的BBQ醬,甜甜的。

義大利麵點的是青醬雞肉,只能說味道中規中矩,麵條也不是我愛的,我喜歡偏硬的麵條 XDXD

費尼漢堡  

總之吃完之後個人是覺得還算普通啦~~~後來聽朋友說軟殼蟹漢堡很不錯!!!!

其實看菜單的時候有發現這道,當時就很想點啊啊啊~軟殼蟹一直都是我最愛哩!!!!

若是以前的我應該會點但大肚婆目前是禁吃螃蟹的,所以殘念。

看來果然是沒點到經典菜色 @@

等解除螃蟹禁令之後有機會再來嚐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