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屈臣氏的周年慶期間平價面膜有很多種優惠活動的時候添購一些,A夏天的時候幾乎兩天敷一次,天氣變冷就會隔比較多天,冬天的面膜真的好冰喔 > <。

雖然面膜使用量蠻大的但是之前一直都是以日本跟韓國買的面膜為主,台灣開架品牌的面膜用過的很少。

走進面膜區,產品實在太多了讓人眼花撩亂,這時候在屈臣氏站崗的美容顧問很親切的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就請他推薦幾款。

最後下手了 Love Code戀愛密碼的兩款面膜搭配的是買一送一的活動,一盒五片179,買一盒送一盒算下來變成一片17.9塊,以每兩天敷一片的頻率來說這個價位還算OK囉~

 

PhotoGrid_1510755629095.jpg

 

這兩款面膜精華液的量都蠻多的,包裝上是寫30ml,而實際拿出面膜之後袋子裡還有不少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塗塗脖子或手腳。

味道清淡我還蠻喜歡的;取出面膜之後其實是有附著一張珍珠紙的但是我已經撕掉了,面膜布偏薄但不是極薄的那種,服貼度算還OK。

敷完之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會讓臉有點黏黏的,要等稍微乾一點再接著擦上其他保養品,不過後續擦保養品不會有屑屑。

雖然兩個感覺成分不同不過敷完的感覺都差不多耶,都是水潤型的,感覺是還不錯,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會有一點滑滑的。

至於有沒有很保濕隔天的妝特別持久什麼的............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XD XD

不過就算是基於敷心安我還是很愛平價面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