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兩年多前自從發現懷孕後要自己打豆漿補胎買了一台Vitamix,當初相當猶豫是否要請人代購從美國買回來,但是因為代購費加上去價差沒有很多,有天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去看了實機,被專櫃小姐遊說配合新光三越活動便宜多少錢又有什麼贈品、保固七年等等,最後直接在新光三越專櫃買了。

當初還想說保固七年聽起來好像很棒但是這不是台號稱可以傳家的機器嗎?意思是很耐操用不壞吧~要保固七年幹嘛~~~結果事情果然不是想傻子想的這麼簡單。

 

機器用了快三年,年關將至最近A媽卯起來打蘿蔔糕,突然有一次打米漿的時候機器聲音不太對勁,後來有聞到一點燒焦味,果不其然幾秒後機器就停了,什麼!!!!!壞了嗎???不敢相信!!!才三年耶

蘿蔔糕還想要多做幾塊,還想要做麻糬都還沒有做機器居然壞了!!!!

馬上查了經銷商網站,快遞機器送修要3~5天..............好失望..........真這樣的話年前拿不回來了

不過維修點在台北,隔天星期一一早還是打電話去問是否可以現場送修,接電話的小姐很客氣,問了機器的序號幫我查了機器的資料之後說可以現場送修,一般來說只需要1~2小時即可取回。

聽到客服小姐這麼說太開心了,下午找了時間去送修,因為要一小時以上所以我先離開到附近咖啡廳喝咖啡,大約四十分鐘後大侑健康生活的電話來了,維修的工程師打來說明機器的狀況,哪裡有問題需要做什麼處置以及更換什麼零件,最後再跟我確認幾點之後可以去取回,真的短短的兩小時就搞定了 (撒花)

重點來了,這明明是要媽媽傳給女兒再傳給孫女的機器到底為什麼會壞了呢?主要原因居然是小小強入侵!!!!不知道從哪裡跑進去的小小強卡死在機器裡 =_=

ㄟ...........不要說只有我家有小小強,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廚房總是偶爾會有小小強的蹤跡吧~~~居然給我躲到Vitamix機器裡面,是怕冷逆??! @@

既然都送去了,維修工程師幫我的機器做了健檢,說中間的調速鈕不穩定,然後容杯裡面的刀軸承也有點問題一併都幫我更換零件了,聽了好開心因為我一直以為容杯裡面的刀算是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內的,可能因為不是我放了金屬還是什麼不該放進去的東西導致有些故障所以還是可以保固吧 ^^

 

所以結論是好在當初沒有美國代買進來而是買公司貨,不然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不就很欲哭無淚嗎? 聽說沒保固的情況下換把刀就要四位數不知道真的假的,有驚無險地年前蘿蔔糕、客家麻糬、女兒的副食品都可以如期製作,太棒了!!!! 公司貨讚!!!!

 

 

大侑健康維修服務中心

‧維修時間:週一至週五(例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00-6:00
‧維修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97-6號(6樓)
‧洽詢電話:(02) 2775-1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adaal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